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相聚 追忆 展望——1998级统计学、2003级统计学、2003级经济数学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2-23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天高云淡的季节,硕果盈枝,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先后迎来了1998级统计学、2003级统计学和2003级经济数学校友回到阔别15年、10年的母校,追忆同窗往事,共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915日,1998级统计学本科校友回到母校,与老师们一起共话成长。1998级统计学校友赵飞代表校友们致辞,表达了对老师们良好的祝福和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来到现场的学院党委书记李岩老师、副书记李全敏老师,以及王健老师、冯春安老师、张铁刚老师、付红妍老师、满向昱老师、高兴波老师、冯帅老师等,也一一发言,与校友们抚今追昔,谈旧闻,说新貌,在依依不舍中期待着下一次的再相聚。

1021日,2003级统计学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图配楼514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全敏老师转达了殷先军院长的欢迎问候,代表学院向校友们毕业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冯帅老师则希望校友们能够为学院的校友工作建言出力,共同搭建好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在杨启明校友的主持下,校友们纷纷介绍了各自发展经历虽然每个人的成长大不相同但所有人都同意母校的四年生活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产生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中财校训也铭记在每个校友的心中。最后,李全敏老师衷心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走一走亲切的旧土故园,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会后,校友们又驱车走访了学校其他校区。

2003级统计学校友十年返校活动

1028日,学院图配楼514会议室济济一堂,2003级经济数学校友与众多老师共话十年来的师生情、同窗谊。陈文灯老师、葛斌华老师、王义东老师、尹钊老师、姜玉老师、范明老师、孙博老师、当年的班主任寇业富老师,以及满向昱老师、冯帅老师参加了返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岩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并转达了殷先军院长对大家的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近期发展脉络和现状,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学科发展表示感谢。接下来,校友们一一回顾了自身在母校的成长经历,介绍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生活近况。接下来,在梁超老师的主持下,到场的各位老师都纷纷发言,回忆起校友们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原定一个小时的座谈会因为现场深入的交流拉长了,话题也从当时的同学情、师生情延伸到如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如何为搭建更好的校友平台添砖加瓦,大家相谈甚欢,一起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座谈会后,师生们一起步入晚宴,继续共话情谊,把本次返校活动推向了高潮。

2003级经济数学校友毕业十年返校活动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校友工作是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进步的重要组成,校友返校活动已经成为联络情感、互联互通、汇聚力量的重要平台,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间的联通,密切与校友间的合作,促进学院和校友多方共同进步。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