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05-28   编辑:

5月20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马景义老师主持,统计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刘扬院长关于统计与数学学院工作报告以及马景义老师关于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会前学院分工会认真听取了相关老师关于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对外交流,工会建设提出的建议。会议期间听取审议了刘扬院长关于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工作报告。刘扬院长在报告中首先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及科研与学术交流等方面汇报了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已获成就以及仍需进步的方面。随后刘扬院长指出学院发展总体特点以及学院工作重点发展方向,她在肯定了学院目前在科研发展、学术交流、思政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较好成绩的同时,强调学院要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科研水平,向学校更高水平进步,全院教职工需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学院发展的各项目标努力奋斗!

刘扬院长作报告

之后,马景义老师进行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工会的开展工作情况、财务情况、以及工会的未来工作安排。马老师首先汇报了工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所获得的荣誉以及财务情况。他进一步汇报了工会未来的工作安排,计划成立学院排球队以及组织各类专题性活动,为学院教师职工提供更多的服务。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全院教师职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还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维护了教职工权益,促进了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工作的动力和热情,加强了教代会工会与学院领导之间的沟通联系,发挥了教代会桥梁、载体的作用,为学院和谐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合影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