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记 | 寻红色印记,抒爱党情怀——记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爱国主义基地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22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为了多措并举、更深更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20余名教工党员、教职工开展“寻红色印记,抒爱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颐和园内的益寿堂,是北平和平解放后,毛泽东等共产党领导人进驻北平后的首个落脚点,见证了北平和平解放的曲折历史,也见证了毛主席与民主人士的真挚交流。本次党日活动最重要的一站,正是益寿堂“古都春晓——寻访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专题展览。

老师们走进展厅,重温那段革命历史,回顾革命先辈的过往历程,感受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走出展厅,所有老师在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字字铿锵,句句有力,表达了统数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共产党!我爱你——中财大!我爱你——统数学院!”这是统数人最诚挚的表白,是最热烈的倾诉。

今日,我们走进中国共产党人“进京赶考”第一站,体会革命征程中战争与和平的艰难转换,体会民心向背的大潮涌动;今日,我们在党旗前重温誓词、深情表白,坚定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今日,我们在党旗下,以赤诚之心建党100周年,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