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观看《为了和平》大型电视纪录片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2-02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年11月25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沙河校区学院楼6号楼106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议,观看《为了和平》大型电视纪录片中的《正义担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为了和平》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而拍摄的大型电视纪录片。《正义担当》主要回溯美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急关头,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地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观看《为了和平》

此次学习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一步提高集中学习活力,夯实集中学习效果的一次学习形式的丰富。同时,也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观看,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体教师更深入的了解了抗美援朝的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相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体教师将通过《为了和平》系列学习,更好的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深耕“课程思政”的内涵,落实“立德树人”这项根本任务。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